close
星期一下班跑去做雜工 ~ 一個小時賺一頓壽喜燒 ! 

佳琳叫我幫她去組裝一個衣櫃 , 然後要去吃壽喜燒 !

看到兩大箱傻了眼 ~

照著說明書的步驟組裝著~ 

餓著肚子 , 7點組到8點 , 花了1個小時就組好了~



18:59 開始~


認真的男人最帥氣



19:07  層板都出來了~粉快喔 ~


07:07 偷看說明書中~


19:12  安插背板~



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。。。。。



19:32  整體差不多完成了 , 也立了起來 !

 
19:32   大致完成 , 剩門板 ~

沒照到完成的照片 , 不盡責的攝影師 !
完成推進定位時, 剛好8點 ~ 

大功告成可以去吃壽喜燒嘍~ 


路過拍一張101~



到仁愛路大安路附近的東豐街 , 【潮肉 壽喜燒 】 結果是吃到飽的 !

但還不錯吃 , 獨特的吃法 !









不再續點後 , 服務生準備要用飯後點心了!



第一道 , 很像三杯雞 !


開始要烤年糕了 ~ 這時對面的"業主"一通電話來就跑到外面去 !


第一種年糕 , 烤至軟化後拉長 捲起 沾花生粉 ~  服務生烤了兩個 , 但... 只好自己吃掉 !
第二種年糕 , 烤到外皮酥 挖開 倒入煉乳 微量花生粉 ~ 入口外酥內軟~

遲遲不回 ... 烤都烤了~ 服務生便問要不要吃吃另一種 , 等小姐回來再補一塊 !

第三種年糕 , 跟第二種差不多 , 只不過 內容變冰淇淋 , 叫我要一口吃掉 !

我一吞 , 頓時僵住 ! 冰熱交織 ~ 服務生還說我很有勇氣 , 還笑我說我臉都紅了 ! 

有一種被騙的感覺 ~ 


arrow
arrow

    chi68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